如果你也爱文字,爱小说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与你独特用文字演绎出色

就请加QQ12457468

(转)

 

我是徐贞贞

1
  已经晚上九点多了,雪还在下,马路上的行人少得可怜,而佳佳依然站在胡同口,单独撑着一把伞,在搜查她的“客人”。
  她不是不乐意回去,而是不能回去,由于她的男友吸毒须要许多的钱。她只能出卖自己的精神,挣更多的钱,让自己的男人吸食。她知道,想戒掉毒品,是十分难的事,只能缓缓的来。她不想把男友送到戒毒所,她不想让他判刑。男友更不想去戒毒所,在里面他就没有自在了。
  男友晓得她为本人而出售了灵魂,但他把持不了自己吸毒的瘾,他把家里的钱都吸光了,他只能吸食女友,吸她的青春,吸她的漂亮。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,是毒品,让他麻痹,让他在恋情上更无奈。每当他看见佳佳跟别的男人走了,他都心如刀绞,但毒瘾发生时,他就麻木了,他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  有时,为了方便“客人”,佳佳就把“客人”带回他们的出租屋。男友只能早早的分开这个出租屋,让别的男人跟自己的女人猖狂。每当他经由自己的出租屋时,都会听到女友那痛苦的呻吟声,他多想把门一脚踹开,然后把那个狼心狗肺的野男人痛打一顿。但他不能这么做,他需要钱,更需要毒品,毒品赛过了女友,还有他们这些年来的爱情。为了发泄,他只能吸食更多的毒品,让自己麻木,忘记面前所产生的一切。
  2
  不知过了多久,一辆面的从佳佳的身边缓缓地经过期,的哥就问:“小姐,坐车吗?”
  佳佳一惊,渐渐地才缓过神来,她急忙甜甜地答复:“哦,我要坐车,谢谢哥。”说完就上车了。
  在车上,佳佳又小声的说:“哥哥,我家住的不远,但我没钱了,你要乐意,我就把身子给你,你看行吗?”
  的哥望了望佳佳,不禁得被她的美色给迷住了。佳佳有一双弯弯的笑眼,即使她不笑,那双眼也能勾住你的魂;在她骨感的鼻梁下,还有一张性感的樱桃小嘴,看了就让人想亲热;她的胸脯在羽绒服的包裹下,依然显得那么的挺立和丰满……
  “真的吗?”的哥问。
  “说的是真的,我骗你有啥意思嘛。”佳佳当真地说
  “方便吗?”的哥按耐不住地有说。
  “确定便利,是去你家或是去我家?包你满足。”佳佳更风情地说。
  “那,那就去你家吧,”的哥想了想说。
  没多少分钟,就到了佳佳的出租屋。而佳佳的男友已做好筹备,他出去了。他知道,只有佳佳有“客人”来,她就会震一下他的手机的。今晚,他只能去迪厅消磨时光。
  佳佳在床上咿咿呀呀的呻吟着,或者是出于缓和,的哥不一会儿就完事了。他擦着热汗说:“小姐,你真美丽,连肉体都那么的滑嫩和爽直。看你表示不错,给你点小费吧。”说完就甩了几张大钞给佳佳。
  佳佳也不客气的接了钱,而后说:“谢谢哥了,假如你当前想我了,要常来啊。”
  “那当然,我会来的。”的哥色迷迷的看着她,自己的手又不由自住的在她的**上捏了几下,然后恋恋不舍的走了。

  3
  佳佳把床整理好以后,就给男友打了电话:“我完事了,今晚不出去了,你就早点回来吧,我等你回来喝酒。”
  “搞定啦?那好吧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”男友又有些不高兴地说。
  为了抚慰男友那恼恨的心,佳佳每次挣钱后都要请他饮酒。酒喝多了,两人一醉就呼呼大睡,一切的痛都来不迭想,就到来日了。固然醒来后还记起那些伤心的事,但想想彼此的无奈、宽容和理解,也就平心静气了。
  佳佳把酒菜预备好以后,苏州办大专毕业证,就去洗澡了。她要把自己洗得干清洁净的,把那些臭男人的滋味都洗掉,然后洒上自己男友好闻的香水,让他对自己仍然有豪情跟爱。实在,她洗掉的只是表面,自己的灵魂是洗不干净的。但已穷途末路了,为了男友,她只能这么做。她请增加扣扣九八三柒二八零二零查看正版?生机男友未几后能把毒瘾戒掉,自己也会找一份合法的工作,把美妙的将来从新持续。
  “嘭!”的一声,男友把门给踢开了。他吐着酒气说:“佳佳,酒在哪?我还没喝够呢。”
  佳佳匆忙穿上睡衣,走到男友的跟前,扶着他坐下,然后关心地说:“你呀,少喝点吧,别伤身子了。”
  男友不依不饶的,抱着瓶子就喝。
  佳佳一把夺过瓶子,活力地说:“你不要命啦?不要自强不息的,等你把毒戒了,我就不会再做那事了。
  男友没有吱声,抢过酒又喝了几口。不一会儿,他浑身直发抖,他开端嚷到:“佳佳,快把粉拿来,我要吸了!”
  “你就忍忍吧,老吸它对你是不利的。”佳佳安慰他。
  “忍个屁,我受不了了,快拿来吧。”男友赌气地说。
  可佳佳就是不去拿,她真的不想让他再吸了。
  没一会儿,男友就躺在地上抽抽了。佳佳不忍心看他那苦楚状,终于去箱子里取那粉。可她翻了好半天,除了两个小小的空瓶子以外,再也不什么了。她无奈地说:“真的一点都没有了,要不你挺挺吧,所有都会从前的。”
  “我怎么挺啊,没有它我真的过不下去了。”男友更疼痛地说。
  “要不你多喝点酒,兴许会好点的。”
  “好吧。”男友流着鼻涕说。
  可是喝酒不论用,男友越来越好受了。他不停地用手拍着地,又不停地锤着自己的胸,牙齿也使劲地紧咬着。佳佳不忍心看下去了,就扑了过去……
  “你使劲地抱着我吧,使劲地咬我的手吧,只要你好受了,我就愉快了。”佳佳只能这么做。
  没方法,男友死逝世的咬着佳佳的手,抱得她都快要窒息了。但佳佳强忍着,只要男友挺过去了,她死了也无悔。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也不知到他们痛有多久,男友抱着她睡着了。
  佳佳扶摸着自己冒血的手臂,幸福的哭了。
  可到了第二天,男友的毒瘾又犯了。没措施,佳佳拿着仅有的那一点钱,给他买粉去了。

  4
  为了挣更多的钱给男友吸毒,佳佳天天都接良多的“客人”。即便自己的下身受不了了,她只能吃点止疼药,强忍着接“客”。终于有一天,她被警察带走了。
  在监狱里,她说出了实情。她盼望警官把自己的男友带去戒毒所戒毒,不然,他一个人在外面会自生自灭的。她的请求上面很支撑,她的眼光又有了愿望。
  男友去戒毒所的那天,佳佳见了他一面。可男友说:“你这人真不讲义气,自己进去了,把我也供出来了。这下我没自由了,你就兴奋了吧。”
  “你曲解我的意思了,我想,你只有去戒毒所,才是独一的前途。等你把毒戒了,咱们的幸福就来了,我再也不接‘客’了,会始终等着你回来的。”佳佳含着泪水说。
  男友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  佳佳想,苏州办大专毕业证,总有一天,他会懂得我的良苦居心和我所付出的一切的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57fo2bt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